Jul 19, 2009

我的周末...

我的周末...在压得几乎喘不过气的无形压力下,就要结束了...!

工作了两个星期,发现自己不足的地方真的很多,
而且是面对一些自己不大熟稀的工作...
所以最近在拼命的恶补自己的不足,但是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了...
仿佛要把一只大象从毛孔塞进身体里...
好想把工作做的更好...
脑袋每天不停的转转转转到几乎要爆开了...

开心与快乐好像离我越来越远的感觉...
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...开心也笑,不开心也笑...
甚至没感觉也笑...

我想现在可以让我开心一点的应该是拿我那一堆
拍了大半年的胶卷去冲洗吧...
我好想process我那一堆film啊!!!

1 comment: